投资者套利 资金流向其他领域 疫苗研究获大进展医疗股科技股遭抛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冠病疫情今年初在全球蔓延以来,顶级手套股价上翻数倍,前景倍受看好。但是,药剂厂商辉瑞与德国伙伴BioNTech研发的冠病疫苗疗效高的消息一出,顶级手套的股价在前天和昨天共下滑近8%。此外,科技股如创业公司也随同美国科技股滑落。


冠病疫苗研究取得重大进展,多只之前大涨的医疗股和科技股价格节节败退。分析师指出,这是因为投资者套利,以及其他投资领域的吸引力大增,导致资金流向改变。


自冠病疫情今年初在全球蔓延以来,顶级手套(Top Glove)股价上翻数倍,前景倍受看好。可是药剂厂商辉瑞(Pfizer)与德国伙伴BioNTech研发的冠病疫苗疗效高的消息一出,顶级手套的股价在前天和昨天共下滑近8%。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