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黄仕洁:不仅负责保险理赔 友邦新加坡推广延年益寿健康生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友邦新加坡首席执行官黄仕洁指出,传统上保险公司的存在意义就是在投保人发生意外时,支付赔偿给投保者或保单受益人,不过,公司致力于改变这个刻板形象,转而成为人们追求健康生活的伙伴,帮助他们变得更健康,走更长的人生旅程。


保险公司不只是在投保人发生意外时负责赔偿,友邦新加坡(AIA Singapore)希望改变这个形象,更积极成为保护人们健康的伙伴。


刚在今年7月上任的友邦新加坡首席执行官黄仕洁(51岁)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指出,传统上保险公司的存在意义就是在投保人发生意外时,支付赔偿给投保者或保单受益人。不过,公司致力于改变这个刻板形象,转而成为人们追求健康生活的伙伴,帮助他们变得更健康,走更长的人生旅程。例如,公司在2013年推出“迎接改变,活力无限”(AIA Vitality)计划,通过保健奖励和健身计划,鼓励成员保持身心健康。参与计划的成员人数,从起初的4000人增至今年9月的近10万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