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最糟的情况很可能已过去。美国药剂公司辉瑞(Pfizer)宣布其疫苗有效率超过90%,对酒店行业肯定是好消息,上周酒店股的强劲表现反映了这点。虽然欧美的疫情反扑情况不确定,我们相信该信托专注于企业和住宿期较长的服务公寓,可为租用率和客房收入的下跌提供缓冲。


信托的资产地理分布多元,68%在亚太,可从早期复苏受益,因为亚太的疫情更加稳定。这个信托继续是我们在酒店领域的首选,基于它的资产地理多元性和高素质资产,以及专注服务公寓和雄厚的资产负债表。我们把目标价从0.97元上调至1.20元。


我们把该集团2020财年调整后净利预测上调10%,以反映制造与服务业务利润的上升。制造与服务业务的订单维持在28亿人民币,并且在过去三个季度一直维持这个水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