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C与欧洲伙伴同意合资 收购开发欧城市物流房地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与欧洲城市物流投资管理公司Melcombe Partners,同意合资在欧洲收购和开发城市物流房地产。


它们昨日发布联合文告指出,这个合资将收购和开发在欧洲主要门户城市“最后一英里”的配运中心和地点优良的城市物流资产,专注于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荷兰等国家。Melcombe将寻找、经营和管理这些资产。


Melcombe Partners的伙伴卢多维奇·伯纳德(Ludovic Bernard)说:“我们很高兴宣布与世界级的投资基金GIC成立这个合资业务。这将允许合资公司释放欧洲分散的城市物流市场的全面潜能,并且把握这个领域由电子商务活动大增、欧洲大城市物流空间供应收紧,以及土地规划条例限制等带动的持续增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