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假期楼市或迎来最 “热闹” 季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根据本报整理的资料,这个假期至少有四个新项目将推出,包括翠宁苑和悦文荟这两个超过600个单位的较大型项目。另外,像艺雅轩、One-North Eden和The Reef at King's Dock等项目正筹备销售工作,有可能在年底前推出。整体而言,这个年终假期可能推出的新单位数量达2484个。


我国中小学今天开始放假。年终假期向来都是楼市淡季,但冠病疫情让多数人留在新加坡“度宅假”(staycation),这个年终假期本地楼市料不太冷,反而可能迎来最“热闹”季节。


分析师表示,受到冠病的旅行限制影响,今年年终假期出国旅游的人大幅减少,更多人有机会留在新加坡看房,发展商也借此机会推出许多新项目,估计年终假期新私宅销量会比往年来得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