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疫情冲击等因素 核心中央区私宅价格 首九个月同比滑落3.4%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冠病疫情给高档私宅价格带来冲击,加上买家倾向购买尺价较低的大型单位,致使核心中央区(CCR)私宅价格在今年首九个月同比滑落3.4%,是所有私宅类别中唯一下跌的组别。


受访分析师透露,为了刺激核心中央区的销量,发展商纷纷在第三季推出诱人的促销,给予介于7%到13%的折扣,也可能推低该区的私宅价格。据了解,有发展商就趁刚过去的“双11”给予特定单位非常吸引人的折扣,折扣额多达50万元。


橙易产业(Orange Tee & Tie)研究与咨询部主管孙燕清提供给《联合早报》的数据显示,高档私宅市场分别在去年第四季和今年第一季下跌2.8%和2.2%,第二季出乎意料上扬2.7%,但到了第三季,又大跌3.8%。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