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DS Capital将委伙伴 合作投资精深科技起步公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企业发展局旗下的投资公司SEEDS Capital将委任10个至15个合作伙伴,在未来五年至八年合作投资早期阶段的精深科技(deep tech)起步公司,催化高达1亿5000万元的投资额。


该投资公司昨天宣布合伙邀约,邀请私人企业合作伙伴对在“起新—投资”计划下立足本地的起步公司做出投资。


SEEDS Capital寻求的伙伴须能够找到设于本地、处于早期的精深科技起步公司。这些起步公司须来自三个领域,即先进制造与工程、保健与生物医药科学,以及城市方案与可持续发展领域。它们也必须为这些起步公司提供实际援助,协助它们加速把产品与服务推出市场,以及同全球潜在客户互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