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获利卖出海指跌18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SITI 8基金管理公司董事萧玮恩受访时说:“海指本周在狭窄范围波动,这基本上不让人感到意外,因为海指上月因为疫苗乐观情绪已大涨一轮。大多数利好因素已反映在股价上,所以海指需要新的催化剂把它推高。”


市场缺乏利好消息进一步支持,投资者昨日转为谨慎并获利卖出,新加坡股市昨日与亚太市场同步回跌,反映本地蓝筹股走势的海峡时报指数下跌18.11点或0.64%,闭市报2824.96点。


悉尼、东京、首尔和香港股市昨日分别下跌0.69%、0.23%、0.33%以及0.35%,因纽约华尔街隔夜股市周三从历史高位回跌。影响市场情绪的因素包括中美关系紧张、早前因特朗普政府禁止美国投资者购买某些中国股票、10家中国公司的股票从标普道琼斯指数剔除。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