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们最近与纳峰科技的首席财务长进行会议,主要了解到:一、过滤阴极真空电弧(FCVA)技术打开了新市场机会;二、业务增长将由在智能手机领域更大的市占率和自身业务的增长推动;三、中期增长将获得上海工厂额外产能的支持。


公司盈利率进一步上升以及更多分析师研究该股,应能帮助纳峰科技的股评获得上调。我们维持对该股的买入建议,目标价从4.07元上调11%至4.52元。这个目标价意味该公司2021财年预测本益比为38.7倍。


信托拥有新加坡房地产投资信托当中最吸引人的估值,并且仍然在谷底交易。酒店领域占其营收的30%,因此它是酒店复苏主题的一个“假”酒店股。随着我国分阶段解封以及逐步放宽与一些国家的旅行往来,我们相信该信托最坏的情况已经过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