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鹰酒店房地产投资信托管理公司股东 要求金管局收回撤换管理公司指令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鹰酒店房地产投资信托管理公司(Eagle Hospitality REIT Management)的唯一股东Mandarin West控股公司(MWH),已向我国财政部长王瑞杰上诉,希望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能收回撤换管理公司的指令,并表示将信托清盘的议案,只能作为万不得已时的选择。


该管理公司是已停牌合订证券美鹰酒店信托(Eagle Hospitality Trust)之中的美鹰酒店房地产信托(EH-REIT)的管理公司。MWH则间接由美鹰酒店信托的赞助机构Urban Commons的联合创办人吴崇正和伍兹(Taylor Woods)掌控。


鉴于管理公司违规,金融管理局于10月底发出意向通知,宣布有意指示撤换管理公司。金管局在考虑了管理公司的股东和董事会的书面陈述和澄清后,在11月30日下令EH-REIT的受托机构DBS Trustee公司在一个月内撤换管理公司(包括委任新的管理公司)。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