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鹰酒店信托赞助机构公开质疑 SC Capital建议或惹争议具高风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鹰酒店信托(Eagle Hospitality Trust)的赞助机构公开质疑SC Capital的建议,认为对方目前的建议将非常可能惹起利益相关各方意见不合。这可能引发连串反应并且对证券持有者来说有高风险。


美鹰酒店信托是个合订证券,它通过美鹰酒店房地产投资信托(Eagle Hospitality REIT,简称EH-REIT),拥有和经营共18间美国酒店。信托的赞助机构Urban Commons,是针对SC Capital为接替成为EH-REIT的管理公司而建议的计划,发文告作出质疑。它并没具体列出所质疑的是哪些计划。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鉴于现有管理公司多次违规,已下令DBS Trustee年内撤换管理公司。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