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食品制造商可借助百思凯电商平台进军中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国食品制造商将有机会借助“企业对企业”(B2B)的百思凯(Beske)电子商务平台进军中国市场,在冠病疫情期间开拓更多元化的收入来源。


平台涵盖逾3万个分销商
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和中国电子商务平台百思凯合作,帮助本地食品制造商了解打入该市场时所须注意的事项,例如材料审核和贴标签等。此外,百思凯的平台涵盖超过3万个分销商,可助本地企业把触角延伸至主要中国城市以外的客户群。


企发局食品制造业署长郑佳佳接受《联合早报》询问时说:“许多食品制造商都采纳‘企业对企业’的出口模式。他们传统上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建立关系以进军市场。不过,疫情间实施的旅游限制导致这些交流机会受限,并影响生意。由于无须实体存在或出国公干,不少商家都表示有兴趣借助数码平台扩大销售管道。”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