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医疗产业信托 改革议案获股东高票通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先锋医疗产业信托(First REIT)改革议案昨日获得股东高票通过。该信托的股东于特别股东大会批准了所有的议案:主要租约改革计划的议案获得91.25%支持率,而豁免大股东提出全面收购献议的议案则获得90.55%支持率。两项议案的投票所代表的信托单位数量,都达约1亿单位或总单位数量的约八分之一。掌控信托的大股东以及一些持有股权的董事,都弃权没投票。


去年因久陷财政困难的印度尼西亚主要租户,单方面宣布无法继续支付租金并将与先锋医疗产业信托谈商改革主要租约,导致该信托面临债务违约的可能。


印尼资产的主要租户是力宝集团旗下力宝卡拉瓦奇(Lippo Karawaci)和Metropolis Propertindo Utama公司,它们若违约不交租金,将使信托失去超过70%的租金收入。这正值信托有80%债务或约4亿元将在今年18个月到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