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战越勇工作小组 选出推广教育科技四项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冠病疫情催逼全球加速采用教育科技,我国越战越勇工作小组(Emerging Stronger Taskforce)设立的“教育科技行动联盟”(Alliance for Action on EduTech)负责探讨把握这些机会的方式,并与业者集思广益选出四个合作项目。


贸工部发布文告说:“教育科技行动联盟”在去年6月迅速行动主办了探讨未来的工作坊,有将近30家公司机构参与,提出和挑选可在我国推广的教育科技概念项目。”


其中两个项目已经推出,它们是Agility Growth Index以及eduCLaaS Academy。连同另外两个项目(ZilLearn Skills以及WorkGuide.Co),它们锁定劳动市场目前和潜在的各个市场领域,包括现职人员、新手、求职者、学生,以及接受较高教育的成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