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下滑后下半年回弹 寿险业去年总加权新保费增3%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人寿保险业的新保单在去年第二季受到冠病疫情影响而下滑后,在下半年有所回弹,去年全年的总加权新保费(weighted new business premiums)同比增长3%至43亿8000万元。


新加坡人寿保险协会(LIA Singapore)昨天发布截至12月底的2020年业界业绩报告指出,去年在网上购买的新保单大幅增加至20万6679份,显著高于上一年的9971份。


单期保费产品的强劲采纳率,减缓了常年保费产品采纳率下滑的影响。单期保费产品加权保费同比增长47%至18亿4000万元,而常年保费(annual premium)产品加权保费则同比下滑15%至25亿5000万元。截至去年12月底,投保综合健保双全计划(Integrated Shield Plans,简称IP)和附加险(rider)的新加坡公民和永久居民增加了3万3000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