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股市随华尔街回软 海指续跌11.58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持续多天上涨之后,亚太股市昨日跟随美国华尔街股市的脚步普遍回软,而本地股市则继续下滑0.4%。


反映本地蓝筹股走势的海峡时报指数昨日闭市报2908.85点,下跌11.58点,全天处在受压状态。


美国三大股指的期货在亚洲时段走低,东京股市从30年最高闭市水平回跌0.19%,科技股受美股隔夜下滑影响而显得沉重,投资者警惕股价估值过高因此态度谨慎;香港股市触及32个月高位后回跌1.6%,在七天连涨后停下脚步,因市场警惕政策收紧的迹象。昨日是中国股市牛年第一个交易日,综合指数下跌0.7%,其周期股上涨而科技股疲软情况与全球一致;首尔股市下跌1.50%,创1月29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因国内疫情持续让人担忧影响市场情绪,其科技股也受美国华尔街股市表现的影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