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假期结束后 新私宅项目艺雅轩打头阵登场

艺雅轩展销厅位在项目发展原址,设不同卧室的示范单位。(萧紫薇摄)
艺雅轩展销厅位在项目发展原址,设不同卧室的示范单位。(萧紫薇摄)

字体大小:

随着农历新年假期结束及展销厅重新开放,本地陆续有新私宅项目登场,开年打头阵的将是纽顿豪宅艺雅轩(The Atelier)。

由万国公司(Bukit Sembawang)发展的艺雅轩,属永久地契,楼高22层的住宅大厦建有120个单位,一卧室单位价格从151万元起跳,根据549平方英尺的单位而计,每平方英尺价格约2750元,两卧室、三卧室和四卧室单位则分别从248万元、312万元和438万元起跳。

该项目展销厅本周六起接受买家预约参观,3月13日正式开卖。

万国公司营销总经理何芊颖昨日带媒体参观艺雅轩展示厅时告诉《联合早报》,市场猜测政府可能会出台降温措施,她留意到买家趁政府采取行动之前赶紧买房的现象,这确实推动市场买气,但她建议买家们应谨慎做决定。

这个项目位于第9区,靠近乌节路购物区,附近有学校如英华中学(巴克路)和圣若瑟书院附小等,还有纽顿地铁站、纽顿熟食中心和大华广场等设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