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达环球每股1.28元 今天开始IPO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快捷达环球执行主席兼总裁文汉耀(右)与儿子文永恒(执行董事兼营运总裁)。(商业时报)
 快捷达环球执行主席兼总裁文汉耀(右)与儿子文永恒(执行董事兼营运总裁)。(商业时报)

字体大小:


有人辞官归故里,有人漏夜赶科场。正值多家科技制造公司除牌在即,科技企业家文汉耀的电子产品制造公司快捷达环球(Aztech Global)今天开始首次公开售股(IPO),每股售价1.28元,上市时市值超过9亿9000万元,将是主板一家具规模的科技制造公司。


快捷达环球(前称爱捷特环球)共将发售6812万股,供公众认购的股票为350万股,认购活动从今天上午9时开始至3月10日中午截止,并将在3月12日于新交所主板首日交易。公司已揽得18个基石投资者,它们将以IPO价格认购总计1亿6388万股。


快捷达环球是今年本地第一宗IPO,也是半年来第二家在主板上市的科技制造公司。但目前股市有至少两家主板科技制造公司将除牌,包括赫比国际(Hi-P)和向阳科技(Sunningdale)。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