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狮地产12.8亿元附加股配售计划 获两主要股东支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星狮地产(Frasers Property)的12亿8000万元附加股配售计划获得两个主要股东的支持,集团希望借此加强工业、物流和商业园区方面的投资,抓紧疫情带来的新趋势的商机。


星狮地产在上个月宣布这项配售附加股的计划,并在昨天召开说明会披露更多细节。集团会按每100股配37股比例,配售这批可弃权(renounceable)的附加股,每股售价1.18元。这项计划获得主要股东的支持,泰国TCC Assets和泰国酿酒(Thai Beverage)承诺按比例来认购其中86.63%的附加股,或相当于11亿零900万元的资金。


集团预计筹集的12亿8000万元净资金中,过半将用于工业、物流和商业园区的收购、投资和发展资本支出,总额约7亿元。集团已在澳大利亚和欧洲争取到高达7亿3900万元的发展项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