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期支付保费计划月底结束业者将继续援助有困难客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人寿保险协会(LIA)去年推出的延期支付保费计划(Deferred Premium Payment scheme)将在本月底结束,但本地寿险业者将继续援助面对财务困难而无法支付保费的保单持有人。


该协会昨日发布以上消息时指出,目前延期支付保费计划下的保单持有人将继续在计划下获得帮助,直到他们各自的截止日期为止,并且如果延后支付的保费到期时他们面对困难,可以寻求他们的保险公司帮助,他们的选择可能包括把保费的支付再延后三个月或者分三个月支付保费。


新加坡人寿保险协会会长许福成说:“多数的延期支付保费计划申请都获得接受,所提供的援助已帮助许多的保单持有人减轻财务压力。在今年3月底之后,寿险业者将继续随时准备提供个别公司的援助,我们的优先要务继续是要确保保单持有人在长期获得保护。”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