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所:若认为收购价太低 怡和策略小股东可向百慕大法院申请评估股票公允价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认为收购价太低的怡和策略(Jardine Strategic)独立小股东,可以行使他们的权利,向百慕大法院申请评估股票的公允价值。


新加坡交易所(SGX)昨日(3月18日)发布澄清,它注意到怡和策略昨日发出的股东通知书当中披露,在百慕大法律下,反对合并议案的股东,在公司把特别股东会议通知书发出后一个月内,可向百慕大法院申请评估股票的公允价值。不过,股东必须把股票注册在自己的名下,才能行使这个权利。


因此,通过中央托收公司(CDP)持有股票的股东,若要行使这个权利,首先必须把股票从CDP转换为证书形式,而且按股东通知书里提供的预定的时间表,应该在3月30日下午5时之前,向CDP提交申请要求提出股票(Request for Withdrawal of Securities)以及有关文件和支付费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