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顶国际 致力打通产业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高顶国际总裁陈振权非常注重员工文化,希望每一位员工都能在公司获得归属感。(陈来福摄)
高顶国际总裁陈振权非常注重员工文化,希望每一位员工都能在公司获得归属感。(陈来福摄)

字体大小:

本地矿业公司高顶国际(Top International Holding)成立不到七年,已三度问鼎“50家杰出企业奖”,为有志进军海外的中小企业立下新标杆。

公司原本从事商品贸易,是马来西亚关丹第一家铝土矿(bauxite)出口商,之后垂直扩展至开采业,成为我国第一家走入西非几内亚(Guinea)发展矿业的中小企业。

2016年,高顶国际进入几内亚从事铝土矿开采活动,在不到三年时间,成功与中国及当地企业进行三方合资,发展自身矿区及建立自由港口,掌握了铝土矿采矿权及运输渠道。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