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托尔质工程 冷却行业开拓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陈文龙(前中)拥有一支超强的技术团队,在冷却塔行业领军前进。(何炳耀摄)
陈文龙(前中)拥有一支超强的技术团队,在冷却塔行业领军前进。(何炳耀摄)

字体大小:

对于从事冷却塔技术和设备专业的世托尔质工程来说,“50家杰出企业奖”,确定了公司在业界作为先锋的重要角色。

这是世托尔质工程公司(Stolz Engineering Pte Ltd)第一次获颁“E50”奖。执行董事陈文龙受访时说:“对于获奖,公司上下都感到非常鼓舞,这是一份荣誉与认可。”这个奖项是团队多年努力工作,以及客户和合作伙伴相互合作的成果,他借此机会表示谢意。

陈文龙期望通过这个奖项,能与志同道合的个人和企业——无论是行内或行外,无论是新兴的或经验丰富的企业家,建立更好的联系。同时,这也可以促成潜在的合作机会,为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和先进的解决方案。他相信可通过“E50”的广大网络,提高人们对世托尔质工程解决冷却行业问题能力的认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