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 结合固定租金与总营收百分比 零售商场新租约料采“双赢”计算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对于即将续约的零售租约,房地产投资信托可能采取让业主和租户双赢的租金结构,在固定租金之外,也收取总营收的一个百分比。有鉴于此,采纳新守则相信不会对这些信托造成重大冲击。



新的零售场所租约行为守则要求租约采用单一租金计算法,不能制定“视何者为高”的模式,这可能促使零售房地产投资信托旗下的商场采用固定租金结合总营收百分比的模式,营造双赢局面。



公平租约临时委员会(Fair Tenancy Pro Tem Committee)上周五(3月26日)发表一套涵盖11个范围的行为守则,从租金结构、第三方费用,以及业主或租户提前终止租约等方面着手,让双方之间的利益关系更加平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