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数码生态系统 确保公司与时俱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李德明是在一家本地系统集成公司开始了他的工程职业生涯,并在1997年初才加入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LTA)担任系统工程师。他于2000年加入易通公司,2011年10月担任易通公司总裁,在这期间他带领公司在无现金支付的采用、交易和应用方面取得更大的增长。

他说,当时决定投身于支付领域,是因为该领域最大的竞争对手是现金,觉得这挺有意思的。过程中,他须想办法改变消费习惯,学习如何采纳数码化以及吸引更多伙伴加入数码平台。对他而言,这比机械工程更加有趣。

“我加入易通公司的这段岁月,就像成长的过程。”易通卡在2002年首次亮相时,它是市场上唯一的非接触式公交预付卡。从技术和营运方面来看,打入付款市场的门槛很高,因此一开始就没有太多竞争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