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档私宅销量创七年新高

字体大小:

楼市龙虎榜

我国高档私宅3月份销量创七年多来新高,称霸本地私宅销量排行榜。

位于白沙浮的名汇庭苑(Midtown Modern)上个月推出市场即拔下头筹,共售出368个或66%的单位,每平方英尺售价中位数为2726元。

名汇庭苑位于陈桂兰街,建于武吉士地铁站的上方,由国浩房地产(GuocoLand)联合丰隆控股(Hong Leong Holdings)和丰地产(Hong Realty)开发。该项目有两座30楼高的公寓大楼及558个单位,与坐落在美芝路的滨海名汇(Midtown Bay)私宅项目以地下通道相连,同属国浩时代城大型综合房地产项目。

位居第二的则是2019年登场的RV Altitude,它位于里峇峇利路,共有140个单位,全都是二卧房单位,是乐斯太平洋(Roxy-Pacific)所发展的永久地契项目。上个月售出77个单位,尺价中位数为2641元。现已全部售罄。

作为榜上熟面孔的霸级项目聚宝园(Treasure at Tampines)继续排在第三位,3月份售出77个单位,尺价中位数为1403元。

该项目由森联集团(Sim Lian Group)发展,共有2203个单位,至今共卖出1826单位,占总数82%。按照当前买气,相信很快就会被买家一扫而空。

东海岸高档私宅项目安珀苑(Amber Park)排在第四位,上个月售出64个单位,尺价中位数为2415元。该项目由城市发展(CDL)和丰地产联合发展,属永久地契,共有592个单位,目前已售出335个或56%的单位。

紧跟在后的翠宁苑(Ki Residences at Brookvale)售出60个单位,尺价中位数为1775元。该项目位于金文泰附近的斜阳大道,共有660个单位,目前已卖出47%。

市区重建局发布的数据显示,我国3月份私宅销售同比增长96.4%至1296个单位,其中最受买家欢迎的是代表高档私宅的核心中央区(CCR),共售出546个单位,创七年多来新高。随着经济前景更趋乐观,分析师看好高档私宅表现将比去年更强劲。

现已开卖或刚推出市场的豪宅项目包括靠近世界城的隽峰(Irwell Hill Residences)及位于安顺柏南街的柏南华庭(One Bernam)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