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North Eden开卖已售出近85%单位

One-North Eden所有单位的销售都很强劲,每平方英尺的售价约为1800元至2250元。(丰隆集团提供)
One-North Eden所有单位的销售都很强劲,每平方英尺的售价约为1800元至2250元。(丰隆集团提供)

字体大小:

位于纬壹城(One-North)的新私宅项目One-North Eden周末开卖,已售出140个或将近85%的单位。

项目共有165个单位,这也是纬壹城相隔14年的首个新私宅项目。项目涵盖一卧房加书房至四卧房高级单位,面积介于517平方英尺至1410平方英尺。

One-North Eden是丰隆集团(Hong Leong Holdings)与日本上市房地产公司三井不动产(Mitsui Fudosan)的合资公司TID所发展。

集团昨天(4月25日)发文告指出,所有单位的销售都很强劲,每平方英尺的售价约为1800元至2250元。一卧房加书房和两卧房的单位最受欢迎,并且在开卖首日早上10时已全部售出。

项目逾80%买家是本地人,其余20%包括永久居民和外籍人士,来自英国、中国、马来西亚、法国、印度和美国。

TID执行董事加贺阳一说:“买家反应良好,显示纬壹城因私宅选项有限而存在积压需求。许多买家被One-North Eden的战略位置所吸引,他们同时享有靠近上班地点的便利。有几户家庭则看中距离One-North Eden1公里以内的优质本地和国际学校。”

加贺阳一也根据买家反馈指出,大部分单位为书房提供了额外空间,这是该项目最吸引人的卖点之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