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著营收虽来自印度市场 本地10挂牌公司受当地疫情影响不明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印度暴发第二波冠病疫情,连日来突破全球单日新增确诊病例纪录,新增死亡病例也再创新高。印度市场贡献显著营收的本地挂牌公司有大约10家,大多数至今未受到明显影响。

印度疫情严峻,单单4月份的确诊病例已达500万起,累计病例破1700万起,累计死亡病例逼近20万起。包括我国在内的多个国家已暂停往来印度的所有直飞或转机航班,或禁止所有从印度出发或转机的外国人入境。

根据新加坡交易所的统计,印度市场贡献逾10%营收的本地挂牌公司不多,市值超过10亿元的仅有胜科工业(Sembcorp Industries)、金光农业资源(Golden Agri Resources)、腾飞印度信托(Ascendas India Trust),以及在我国第二上市的IHH医疗保健集团(IHH Healthcare)。其中,胜科工业是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成份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