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股市不温不火 海指微跌5.63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冠病病例继续大增促使投资者保持警惕,印度的冠病确诊病例已正式超过2000万起,加上多个亚洲股市休假,昨日的亚太股市因此显得不温不火,而反映本地蓝筹股走势的海峡时报指数微跌0.18%或5.63点,闭市报3179.13点。

继纽约隔夜股市周一的涨跌不一之后,美国三大股指的期货昨日在本地闭市时皆小幅下跌,而美国10年公债收益率则再度回到1.60%以上。悉尼、香港和首尔股市昨日则分别上涨0.50%、0.70%和0.64%,基本上是从近日的下跌回稳。东京、上海和深圳股市今天休市。东南亚股市也只是小幅波动并涨跌不一。

资深股票经纪冯施钧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海指周一单日下跌33.51点,超过了上周全周的上涨24.33点。这个挫跌是在预期之中,并且是个良好的调整,正值新一波的冠病病例和投资者中期获利卖出。正面的经济数据和强劲的企业盈利仍支持着股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