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南华庭私宅上周五开盘 首100个单位售出逾八成

柏南华庭在第一阶段销售推出100个单位售出逾八成,平均售价约每平方英尺2650元。(中冶集团新加坡提供构想图)
柏南华庭在第一阶段销售推出100个单位售出逾八成,平均售价约每平方英尺2650元。(中冶集团新加坡提供构想图)

字体大小:

尽管我国进一步收紧防疫措施,但本地私宅市场的买气丝毫没有受到影响。

位于丹戎巴葛的新私宅项目柏南华庭(One Bernam)上周五(5月7日)开盘,第一阶段推出的100个单位已售出逾八成,平均售价约每平方英尺2650元,最受买家青睐的是单卧房和双卧房。

发展商分阶段销售 

该项目共有351个单位,包含单卧房至四卧房,价格从单卧房单位的100多万元起跳。按单卧房面积的441平方英尺计算,相当于尺价2267元。

柏南华庭由中冶集团新加坡(MCC Group in Singapore)和皓源地产(HY Realty)联合发展,属于综合发展项目,由住宅、两层楼的零售垫楼(retail podium)和13套服务公寓组成。

由于政府从上周六(8日)起收紧防疫措施,暂回解封第二段至5月30日,发展商于是提前在5月7日让买家预购,并分阶段销售。

丹戎巴葛地处市区,是中央商业区的延伸地带,甲级办公楼林立。这里和附近的牛车水属于传统文化区,是新旧融合的地区。

汤林生路高档私宅柏皓已售出七单位

另外,位于汤林生路(Tomlinson Road)的高档私宅项目“柏皓”(Park Nova)在本月初推出市场,目前售出了七个单位,其中两个顶层单位分別以3438万元(五卧房)及2602万元(四卧房)售出,若按顶层单位面积5899和4499平方英尺计算,尺价约5828元和5783元。

柏皓共有54个单位,包含双卧房加书房单位至五卧房顶层单位(penthouse),顶层单位仅有三个。该项目由屡获殊荣的伦敦PLP建筑负责设计,每层楼都设有翠绿花圃,将自然环境融入整栋21层的住宅大楼。

该项目的发展商是已故澳门“赌王”何鸿燊家族掌控的信德集团,这是该集团在新加坡推出的首个私宅项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