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美科技股抛售拖累 海指下跌38.14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国科技股被抛售促使亚太股市昨日面对抛售压力,尤其是香港、东京和台北股市,跌幅从2%至接近4%。科技含量较低的本地股市也无可幸免,海峡时报指数全天受压,昨日跌幅达1.2%或38.14点,闭市报3144.27点,最低一度跌至3137.46点。

市场对通货膨胀的担忧上升促使美国纽约隔夜股市周一全面下滑,纳斯达克指数更是败跌2.55%。纽约股市三大股指的期货在本地昨日傍晚时分皆明显疲软,尤其是科技股,香港、东京和台北股市昨日各跌2.03%、3.08%和3.79%,悉尼和首尔股市也跌1.19%和1.23%。

资深股票经纪冯施钧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继美国纳斯达克股指因对通货膨胀的担忧而下跌2.6%之后,区域各地股市纷纷下跌。美国股指期货在亚太午后较迟时开盘后进一步下跌,促使股市进一步下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