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来跑赢海指首五只成份股 银行股只有华侨上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今年首四个月,尽管偏重银行股的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的表现在亚太区居前,但首五只跑赢海指的成份股只有华侨银行(OCBC)是银行股。此外,海指活跃榜也迎来过去一般不会在该榜上亮相的新航(SIA)。

值得一提的是,华侨银行是唯一登上今年首四个月五大交易最活跃和五大最佳股价表现排行榜的成份股。

根据新加坡交易所(SGX)整理给《联合早报》的数据,在今年首四个月股价表现最好的五大成份股,依次是扬子江船业(Yangzijiang Shipbuilding)、胜科工业(Sembcorp Industries)、华侨银行、怡和控股(Jardine Matheson)和香港置地(Hongkong Land),涨幅介于20.7%至49.7%,优于海指的12.2%。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