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为新加坡股市被低估太多 Quarz资本在本地寻找维权投资机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Quarz资本首席投资官莫尔曼说,新加坡股票市场是全球价值被低估最多的之一,提供了有吸引力的投资机会,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的市账率往往在一倍左右,股息收益率为4%至5%。他透露,新加坡市场在Quarz投资组合的比重超过40%。

本地股市是全球被低估最多的市场之一,呈现了许多维权投资(activist investing)的机会,维权投资公司Quarz资本(Quarz Capital)计划在本地寻找此类机会,帮助企业释放价值。

Quarz资本首席投资官莫尔曼(Jan Moermann,37岁)和Quarz新加坡公司研究主管徐智鹏(37岁)日前接受《联合早报》专访,介绍Quarz的创办由来以及投资理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