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北路水仙门中心再度集售 以8亿元公开招标也拟降低保留价

水仙门中心获准延长集体出售的一年期限,再度集体求售。(高纬环球提供)
水仙门中心获准延长集体出售的一年期限,再度集体求售。(高纬环球提供)

字体大小:

位于桥北路的水仙门中心(High Street Centre)再度推出市场,仍然以8亿元的保留价公开招标,但该项目也计划降低保留价。

水仙门中心去年6月首次推出市场,可是无人问津。负责销售的房地产顾问公司高纬环球发表文告说,该项目在冠病19(临时措施)法令下获准延长集体出售的一年期限。

拥有至少80%分层面积(strata area)和分层地契份额(share value)的业主已经同意以8亿元的保留价出售。高纬环球也在争取这些屋主的同意,以较低的7亿元出售。

该地段总面积高达46万6085平方英尺

这座99年地契的商业建筑地段面积为6万零299平方英尺,总容积率为7.72,总面积高达46万6085平方英尺。

文告说,该地段可重新发展为综合项目,60%的总楼面面积可作办公楼和零售用途,其余40%则可作为酒店用途,酒店最多能设有450间客房。

若不建造酒店,也可建造住宅或服务公寓。

招标活动从即日起进行至6月17日下午3时截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