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 计 师 从“无法表示意见”到“保留意见” 荣控股回应证投协会:内部控制情况已有改善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荣控股(Sakae Holdings)对新加坡证券投资者协会日前要求集团改善内部控制的呼吁,作出回应。

公司在新加坡交易所网站发表文告说,根据公司于5月12日发出包含审计报告的文告,审计师德勤(Deloitte)对荣控股截至6月2019年的账目提出“保留意见”(qualified opinion),这比起2019财年发出的“无法表示意见”(disclaimer of opinion),显示情况已有改善。

证券投资者协会较早前也呼吁荣控股,委任直接向公司审计委员会汇报的独立专业服务供应商。荣控股说,公司内部委任的独立专业内部审计师和内部审计范围,都获得内部审计委员会的批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