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狮物流工业信托发售新股 集资收购欧洲六项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星狮物流工业信托在德国收购的其中一个永久地契物流与工业房地产。(星狮物流工业信托提供)
星狮物流工业信托在德国收购的其中一个永久地契物流与工业房地产。(星狮物流工业信托提供)

字体大小:

星狮物流工业信托(Frasers Logistics & Industrial Trust)将以4亿6970万元,收购在德国、荷兰和英国的六个物流与工业房地产以及工业园项目,并以发售新股集资和贷款来资助。

该信托将以每单位介于1.363元至1.399元,私下配售2亿2000万新单位,筹集至少约3亿元,并且有权再发售多2000万新单位,把私下配股筹集的资金提高至3亿3580万元。

发售价范围比上周五的闭市价分别低了2.4%和4.9%。最终的发售价将在经过加速邀标定价(book building)过程后定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