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第四季虽获80万元净利 新翔全年仍亏损7890万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政府援助计划支持下,新翔(SATS)去年第四季取得80万元净利,但集团全年仍然蒙受7890万元亏损。新翔集团周四闭市后公布的业绩显示,第四季营收下滑35.7%至2亿7850万元,全年营收则减半至9亿7000万元。

董事会表示,考虑到目前营运环境非常不明朗,不支付股息为谨慎之举,这让公司可保留更多职位,当航空业复苏时可支持客户,并寻求航空业以外的机会。

不包括一次性减值 集团核心净利1320万元集团在文告中指出,第四季营收当中,机场服务业务(gateway services)和食品方案业务营收分别下滑32.4%和37.4%。由于全球旅行受限,航空流量保持低迷,该季度的表现受影响。不过集团扩展到保安服务,以及新加坡游轮恢复运行,抵消了航空业务的下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