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o Lifesciences筹得2亿美元 为今年或赴港上市铺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林向前(左)与弟弟林向亮去年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摄。(档案照片)
林向前(左)与弟弟林向亮去年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摄。(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从清洗实验服蜕变成制造生物医药科技设备的新加坡公司Esco Lifesciences Group,向投资者筹集了2亿美元(2亿6500万新元),为今年可能到香港上市铺路。

据彭博社报道,这笔资金部分将用于为新设施融资,扩大Esco的合同开发和制造部门,以及进行收购。据知情人士透露,Esco正准备最早于今年寻求首次公开售股,筹集多达5亿美元的资金。

Esco在这一轮集资中获得8亿美元的估值。彭博社引述该公司文告报道,领投的是丹麦Novo Holdings公司和美国维梧资本公司(Vivo Capital),另外也包括中国主权财富基金中国投资公司(CIC)。据消息人士透露,其他新的投资者还包括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