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投会质疑新航发售MCB用意 怀疑该计划会否获小股东支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证券投资者协会(SIAS)对新加坡航空公司(SIA)发售额外强制可转换债券(mandatory convertible bonds,简称MCB)的集资目的提出疑问,并怀疑该发行计划是否会得到小股东支持。

新加坡航空公司(SIA)拟通过发行MCB筹集约62亿元资金。由于新航上次MCB集资反应平淡,新加坡证券投资者协会会长大卫·杰乐(David Gerald)周四代表证投会发表评论,针对新航发售MCB用意提出质疑,同时希望集团阐明下来发展策略与前景、以及改善财务状况的举措。

新航上周发布全年业绩净亏43亿元,是它49年历史上最艰难的一年。它也宣布将发售额外MCB,筹集约62亿元资金,以加强集团的流动性情况,度过危机和保障未来增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