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鹰酒店信托两股东被控欺骗案 美法官考虑移交联邦政府调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负责审理美鹰酒店信托(EHT)美国业务破产保护案的美国法官考虑把两名股东被指欺骗美国政府的案件,移交联邦政府进一步调查。

被起诉的是Urban Commons公司联合创办人伍兹(Taylor Woods)、吴崇正,以及两人的公司。他们被经营游轮玛丽皇后号酒店(Queen Mary)的信托旗下公司Urban Commons Queensway(简称UCQ)控告欺骗。他们未经授权便通过UCQ申请美国薪资保障计划(PPP)的贷款,但却在收到超过200万美元贷款隔天便把资金转入自己的公司,而不是用来支付给员工。

《华尔街日报》报道,法官桑奇(Christopher Sontchi)相信当中涉及欺骗,会考虑把此事移交联邦检察官以便进一步调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