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档和中档新私宅项目 4月凯歌高奏

字体大小:

本地新私宅市场在4月份依旧火热,高档私宅和中档私宅项目再次高奏凯歌。

占据新私宅销售龙虎榜首位的是靠近世界城的隽峰(Irwell Hill Residences),上个月开盘就售出315个单位,占总单位数量的58%。

售出单位每平方英尺介于2460元至4123元,价格不菲。在我国经济面对冠病疫情带来严峻挑战的情况下,这个豪宅项目的销售速度颇为惊人。

市区重建局4月份新私宅预估数据显示,代表中档私宅的其他中央区(RCR)和代表高档私宅的核心中央区(CCR)最受买家欢迎,分别售出507个和444个单位。代表大众化私宅的中央区以外(OCR)则售出311个单位。

4月售出1262新单位 比去年同期增加逾350%

4月出售的新私宅单位总量比去年同期增加逾350%,共达1262个,是自2017年以来最高的4月份销量。

中档私宅One-North Eden以141个单位的销量屈居第二。这个位于纬壹城(One-North)的小型私宅项目共有165个单位,尺价介于1779元至2257元。

该项目由丰隆集团(Hong Leong)与日本上市房地产公司三井不动产(Mitsui Fudosan)的合资公司TID发展。由于该区的住宅不多,因此吸引许多在附近工作的人购买。

鑫悦府和聚宝园 两霸级项目销量保持稳定

第三和第四名分别是榜上常客鑫悦府(Normanton Park)和聚宝园(Treasure At Tampines)。这两个霸级项目的销量保持稳定,4月分别卖出81个和49个单位。

共有1862个单位的鑫悦府尺价较高,介于1469元至1867元。位于肯特岗公园附近的鑫悦府由鑫丰地产(Kingsford Development)发展,地段原为私有化中等入息公寓(HUDC)诺曼顿园。

位于淡滨尼的聚宝园由森联集团(Sim Lian Group)发展,规模比鑫悦府稍大,共有2203个单位,截至月底已售出其中85%。

排名第五的是执行共管公寓(EC)项目Parc Central Residences,4月售出37个单位,尺价从1074元起跳,最高尺价为1242元。

Parc Central Residences位于淡滨尼10道,由海峡实业(Hoi Hup Realty)和双威发展(Sunway Developments)联合发展,共有700个单位,目前已售出约77%。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