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商人陈明栋创设第二个SPAC 即将到美国纳斯达克股市挂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陈明栋:重点在于保荐人必须能找到良好的收购目标,而且并购交易必须能够获得批准。(受访者提供)
陈明栋:重点在于保荐人必须能找到良好的收购目标,而且并购交易必须能够获得批准。(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美国今年热火朝天的首次公开售股(IPO)活动,预期将实现两三千亿美元IPO集资总额的神话,这得归功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的IPO活动。在这股热潮中,新加坡商人陈明栋参与其盛,他创设的第二个SPAC将在数周内到美国纳斯达克股市挂牌。

在金融界已有30年经验的八一资本集团(8i Capital)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陈明栋(60岁),过去15年专注于帮助中国公司到纳斯达克挂牌,最近一家由他带到美国上市的是魔线集团(Moxian)。

2019年4月,陈明栋推出第一个SPAC到纳斯达克上市——八一收购公司(8i Acquisition),同年9月,八一公司就成功并购香港加密货币交易所Diginex,从而使Diginex成为新加坡公司,并在纳斯达克挂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