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张信用卡让你边消费边赚$300

精明的老板善用适合的信用卡,让自己享有更多优惠!(图/美国运通提供)
精明的老板善用适合的信用卡,让自己享有更多优惠!(图/美国运通提供)

字体大小:

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商业信用卡新优惠:签账$5000, 可享$300账单抵消*1

美国运通 Singapore Airlines Business Credit Card 商业信用卡,让你消费的同时可以赚取账单抵消。(图/美国运通提供)

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Singapore Airlines Business Credit Card 商业信用卡推出新优惠,新申请者可享有以下四大新优惠:

  1. 在首3个月内签账$5000,可享$300账单抵消*1
  2. 第一年免付会员费,价值$299*2
  3. 第一年免费成为Accor Plus会员,价值$408,可享有住宿和餐饮优惠*3
  4. 加倍兑换:HighFlyer 点数以一对一 兑换 KrisFlyer 里数*4

精明消费:享$300账单抵消*1

这张信用卡的亮点优惠正是边消费边赚取账单抵消:只要在首三个月内签账$5000,就可以享$300账单抵消*1,用来抵消下个账单中的签卡款项。

举例来说,若下个账单中的签卡款项是 $1000,扣除$300账单抵消,你只需要缴付$700。

节省更多:首年免付$299会员费*2

如今申请这张信用卡,还可免付第一年价值$299的会员费*2

慰劳自己:获赠 Accor Plus 会员籍(价值$408)*3

即便不能出国,在本地酒店度宅假,也可以充满乐趣。

新卡持有人还能获赠一年的雅高酒店集团 Accor Plus 会员籍,价值$408。Accor Plus 会员优惠包括每年免费住宿一晚*3,并可享有高达50%的餐饮折扣!

Fairmont 酒店的客房,坐拥市区风景线。(图/美国运通提供)

在本地,旗下的酒店众多,从圣淘沙、市区到中央商业区都有,包括以下的酒店:

  • 新加坡市中心索菲特酒店 Sofitel Singapore City Centre
  • Fairmont 酒店 Hotel Fairmont Singapore
  • 圣淘沙索菲特酒店 Sofitel Sentosa Resort & Spa
  • 新加坡史蒂芬诺富特酒店 Novotel Singapore On Stevens
史丹福瑞士酒店的精致美食。(图/美国运通提供)

HighFlyer 点数以一对一 兑换 KrisFlyer 里数

新优惠还包括加倍兑换 KrisFlyer 的里数,即是如今 HighFlyer 点数一分可兑换 KrisFlyer 里数一分,比之前的 HighFlyer 点数一分等于 KrisFlyer 0.5分更高。

此外,使用这张信用卡一般性消费每刷一元,还可换取高达1.8分的 HighFlyer 点数*4

如果你还没有申请商业信用卡,是时候采取行动了。马上就去申请,让自己边消费边赚钱吧!

谁有申请资格?

本地注册公司的决策者或老板(需要提供会计与企业管制局(ACRA)的UEN号码)。

商业信用卡能让你边消费边赚钱。(图/美国运通提供)

马上就上网www.americanexpress.com/en-sg/business/business-card/airlines-business-credit-card/申请吧!

注:

*1 只限于即日起到今年12月31日的申请者。$5000的刷卡数有一些消费不计算在内。附带适用条款。

*2 只限于即日起到今年12月31日的首次申请者。附带适用条款。

*3 取决于预订时个别酒店是否有房,附带适用条款。

*4 有些消费不能累积 HighFlyer 点数,请参阅合约条款。

【本文由美国运通呈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