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温措施下逆势而上 发展商推出那森路豪宅 每单位售价料逾4000万元

那森路将推出的新私宅项目Nassim Quattro,仅有四个双层单位,每个单位售价估计超过4000万元。该项目属于永久地契公寓,意味着外国买家也能购买,是他们购买那森路房产的罕有机会。(叶振忠摄)
那森路将推出的新私宅项目Nassim Quattro,仅有四个双层单位,每个单位售价估计超过4000万元。该项目属于永久地契公寓,意味着外国买家也能购买,是他们购买那森路房产的罕有机会。(叶振忠摄)

字体大小:

Nassim Quattro是由房地产公司Arcadia Consulting独家代理销售,该公司总裁梁文豪接受《联合早报》专访时表示,降温措施确实会影响买家,可是对一些超级富豪而言,这并不影响他们购房能力,反之,他们还能从中找到许多可遇不可求的优质房产。

本地豪宅市场正受到新一轮降温措施影响,但有发展商却逆势而上,在那森路(Nassim Road)推出豪宅项目Nassim Quattro,项目每个单位售价估计4000万元以上,相当于尺价6000元。

该项目是由房地产公司Arcadia Consulting独家代理销售,该公司总裁梁文豪接受《联合早报》专访时表示,降温措施确实会影响许多买家,可是对一些超级富豪而言,降温措施并不影响他们购房能力,反之,他们还能从中找到许多可遇不可求的优质房产。

他说:“新加坡价值1000万元以上的房子并不多,特别是那森路这个优质洋房区,整条路上上下下就不过50多栋房子,这些屋主不会轻易地把房子拿到市场来售卖,所以这地区一年可能都没有几宗交易,即使你有钱也未必有房子可买。”

他负责代理销售的Nassim Quattro,位于49号那森路,属于永久地契公寓,意味着外国买家也能购买,是他们购买那森路新私宅的罕有机会。

项目仅有四个双层单位(duplex),这些单位的面积介于7556平方英尺至1万3003平方英尺,各有五个卧房。所有卧房设有套间浴室(ensuite),所有单位也设有私人电梯、泳池和停车位。

有买家表示要“打包”项目

Nassim Quattro的地段面积为4万5006平方英尺,由威龙集团(Group Exklusiv)主席郭成钊(Peter Kwee)所拥有。

项目地段原为私宅项目Nassim Gardens,约2006年,郭成钊把这项目拆掉,原本想重建成大型洋房项目与家人同住,但重建计划后来不了了之。直到近几年他才决定把这地段发展成公寓项目推出。

豪宅市场在降温措施推出前相当火热,例如优质洋房今年全年交易额达29亿2300万元,同比飙升169%。那森路作为主要豪宅区之一,出现不少受令人瞩目的交易,包括纳峰科技创办人史旭的妻子金晓群今年3月以1亿2880万元买下的优质洋房,尺价为4005元,为今年最贵的豪宅交易;香港信德集团在那森路的豪宅项目“兰心居”(Les Maisons Nassim)10月以7500万元售出顶层豪宅,尺价为6210元,是今年来最贵的非有地私宅。

问及降温措施对豪宅市场、特别是外国富豪买家的影响,梁文豪说:“对于购买500万元或以下私宅的买家,外国买家的额外买方印花税(ABSD)增加至30%,可能会影响他们的购买能力。可是超级富翁的购房决策通常不受ABSD影响,他们更重视的是市场情绪,以及现在是否是出手的好机会。”

尽管Nassim Quattro单位售价4000万元以上,而且预计明年第一季才正式推出,梁文豪透露,这个项目依然吸引不少潜在买家询问,甚至有买家表示想要一次过“打包”整个项目。

利斯苏富比国际房地产(List Sotheby's International Realty)研究部主管韩焕美受访时指出,疫情造就了生科医疗、金融科技和大数据科技行业的许多新晋富豪。即使降温措施推出,这些人对豪宅依然有需求。

展望未来,她说:”从豪宅供应来看,大多卖家都有很强的持守能力,并不会急于卖出手上的优质房产。

一些卖家如果觉得目前市场无法达到他们的要价,甚至会干脆决定不卖,使到豪宅供应进一步减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