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围名单9月初公布 金字品牌奖获五领域企业积极响应

字体大小:

第15届新加坡金字品牌奖(SPBA)获得热烈回响,企业对消费者(B2C)类别的参选企业最多,主要来自五大领域:餐饮、零售、制造、保健和服务。

这个本地最具有代表性的品牌奖项,今年继续吸引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踊跃报名,并接到逾百个询问。这也是主办单位新加坡中小企业商会(ASME)和《联合早报》多年来努力的成果,因为许多本地企业都已意识到建立品牌的重要性,并认同新加坡金字品牌奖是一个提高品牌形象的良好平台。

参选企业主要来自餐饮、零售、制造、保健和服务五大领域,以企业对消费者(B2C)的数量最多。

今年共设有六大奖项:区域品牌(在新加坡成立至少三年,进驻至少三个外国市场)、悠久品牌(在新加坡成立超过25年)、成名品牌(在新加坡成立六年至30年)、潜质品牌(在新加坡成立三年至八年)及微型品牌(在新加坡成立至少三年、不超过三家分行、年营业额不超过200万元),以及特别表扬(成立至少三年的政府机构和非盈利机构)。“潜质品牌”和“成名品牌”收到的参选表格最多,新增设的“微型品牌”也获得中小企业的高度支持。

新加坡金字品牌奖过去14年共造就超过370个得主,肯定和表扬通过各种品牌相关活动,有效建立和管理品牌资产的本地企业。

入围名单将在9月初公布,之后公众可参与投选个别奖项的最受欢迎品牌奖。颁奖典礼将在今年10月底举行。马来亚银行(Maybank)是今年新加坡金字品牌奖的指定银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