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新经济刺激配套高达3610亿万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日相安倍晋三昨日宣布将出台规模28万亿日元(约3610亿万新元)的经济刺激配套,准备实施大胆的财政政策来振兴经济。这一数额比日本媒体之前报道的来得多,一般估计其主要重点可能是在发展硬体上,要协助日本关西地区提早完成一项策划已久的磁浮铁轨工程。


在英国脱欧以后,日本媒体就纷纷臆测当局将以追加预算防止日本经济下滑,有关资金从最初的10万亿日元,一直增加到近期公布的20万亿日元。安倍昨日在福冈演讲时,首次讲出了一个大数目,称规模将是高达28万亿日元。


他说:“我不能再让日本的内需下滑,必须确保日本的经济增长更扎实。政府已敲定了13万亿日元的财政措施,外加一些项目,这次新出动的资金规模将达28万亿日元,这是一个大胆的经济财政方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