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威英博出售啤酒品牌引起多方兴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百威英博(Anheuser-Busch InBev)正在出售的啤酒品牌引起多方兴趣,消息人士透露,亚洲啤酒生产商朝日集团控股(Asahi)、华润啤酒,以及由KKR和Mid Europa Partners组成的财团皆有兴趣。


待售品牌包括捷克的Pilsner Urquell,以及波兰的Tyskie和Lech,共计价值逾50亿欧元(约77亿新元)。这是百威英博最近以逾1000亿美元收购SABMiller交易的一部分。


消息人士说,待售资产亦吸引到私募股权投资公司Advent International的兴趣。其他有兴趣但只希望参与联合竞标的买家包括:美国收购公司贝恩资本(Bain Capital)、瑞士投资公司Jacobs Holdings以及伦敦私募股权公司BC Partners。此外还有一些当地投资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