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可节省6000余万 巴克莱银行分租办公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伦敦金丝雀码头金融区,是环球金融机构办事处林立的地方,包括花旗集团、道富集团、巴克莱银行及汇丰控股等。(彭博社)
伦敦金丝雀码头金融区,是环球金融机构办事处林立的地方,包括花旗集团、道富集团、巴克莱银行及汇丰控股等。(彭博社)

字体大小:

根据巴克莱银行周二发布于其网站上的文告,英国政府内阁办公室将租用该大楼(10 South Colonnade)约54万平方英尺(5万零168平方公尺)楼面。该银行的发言人在电话中表示,原本使用有关楼面的银行资讯科技与人力资源员工,将搬迁至银行的总部大厦或其投资银行在同一区的办事处。


(伦敦彭博电)巴克莱银行(Barclays Plc)将把其伦敦金丝雀码头(Canary Wharf)金融区的办公楼面分租给英国政府,这每年可为该银行节省约3500万英镑(6280万新元)。


根据巴克莱银行周二发布于其网站上的文告,英国政府内阁办公室将租用该大楼(10 South Colonnade)约54万平方英尺(5万零168平方公尺)楼面。该银行的发言人在电话中表示,原本使用有关楼面的银行资讯科技与人力资源员工,将搬迁至银行的总部大厦(1 Churchill Place)或其投资银行在同一区的办事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