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核心互联网业务卖给威瑞森后 雅虎将易名“Altaba Inc”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雅虎首席执行长梅耶尔前年于旧金山参与“财富杂志环球论坛”(Fortune Global Forum)一场讨论会时的照片。(路透社)
雅虎首席执行长梅耶尔前年于旧金山参与“财富杂志环球论坛”(Fortune Global Forum)一场讨论会时的照片。(路透社)

字体大小:

Altaba所拥有的剩下的资产——阿里巴巴的15%股权以及雅虎日本的35.5%股权,价值合计约300亿美元(430亿新元),远比卖给威瑞森的业务还高。


(旧金山综合电)雅虎公司(Yahoo! Inc.)在完成与威瑞森通讯(Verizon Communications)的交易后,投资公司(没卖给威瑞森的部分)将更名为“Altaba Inc”。据路透社昨日报道,雅虎还宣布梅耶尔(Marissa Mayer)到时将留任首席执行长一职,但不再担任该公司的董事。


雅虎披露上述消息后,英国《卫报》网站随即报道并引述去年资料,指雅虎品牌不会消失。《洛杉矶时报》网站去年7月一篇报道曾引述威瑞森旗下美国在线(AOL)发言人卡罗琳·坎贝尔(Caroline Campbel)的话说,雅虎的品牌不会消失,将与美国在线的Huffington Post、TechCrunch以及Engadget等共同存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