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dia总裁科斯洛沙希 传将出任优步总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48岁的科斯洛沙希是伊朗出生的美国人,在美国硅谷颇有名望。(档案照片)
48岁的科斯洛沙希是伊朗出生的美国人,在美国硅谷颇有名望。(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知情人士对彭博社透露,优步公司(Uber Technologies Inc.)将任命旅游网站Expedia公司总裁科斯洛沙希(Dara Khosrowshahi)担任这家全球召车服务巨头的总裁。


这个人选出人意料。优步发言人表示已选定总裁,但不肯透露名字,表示董事会将先通知员工。Expedia则未回应。


据知情人士透露,优步董事会在周末开会讨论,并与候选人进行最后一轮面谈。多次公开否认想当优步总裁的惠普总裁惠特曼(Meg Whitman),获得一些董事的支持。通用电气公司(GE)总裁伊梅尔特(Jeffrey Immelt)未能争取到董事会全面支持,他星期天发推文宣布退出。董事会最终选定的是一匹“黑马”,事前未曾泄漏的人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